close

DSC01575.JPG 


早上五點多在雨農路遠遠看到小桃紅的身影,原來是曾大哥!

休息了一下,一起出發前往p字道會場天母運動公園集合。

到了會場時間大概是五點半,聽大會講些行前說明,六點從起點出發!

這是我參加比賽以來,最多人的一次吧!

出發往第1p仰德大道大家一路衝,一路硬抖的上坡確沒什麼力氣踩,可能是腳還沒熱吧!

到了陽金小七休息一下上個廁所馬上出發小油坑,

告訴自己在撐一下,很快就到20公里連續下坡路段了。

到了小油坑遇到了米雪幫我加油,穿上風衣,趕緊下滑前往金山

在下滑的路上不斷的看到救護車上上下下忙碌的跑來跑去,看來有不少車友摔傷,希望那些車友沒事才好!

一路下滑到了北海岸,路上有個阿北騎著機車突然衝了過來,

當時我的速度有35左右,嚇了我一跳!

一路上很多大會的人員們引導方向,及告知減速,真是辛苦他們了。

在上風櫃嘴的路上,很多車友也開始有抽筋的現象,到了靈泉寺也換我開始抽筋了!

剛好有一位欲進同學經過幫我噴了電解液,告訴我怎麼拉筋,很謝謝妳的幫助!

拉完後繼續上路,騎了一小段又抽了!

休息休息著,阿翔騎著轉把過來,幫我噴了肌樂,也問我需不需要吃點補給品,謝謝阿翔!

再抽筋拉筋時一路上被小頻果、阿露米...等人給倒追!

一路上吉兒、irene、老鳥還有我阿伯他們也打電話來關心我,我騎到哪了,因為他們正在楓林橋對面的雜貨店等著我,

還好所剩到風櫃嘴涼亭的路程不遠了,一路牽到涼亭。

看到有商家秤火打結在涼亭那邊賣起BCAA...等補給品、抽筋需要的東西。

買了一包BCAA吃了兩顆,原地測試了一下,真的不抽筋了,原來BCAA是抽筋的仙丹!

繼續下滑前往雜貨店與吉兒他們會合!

其實在往風櫃嘴的半路上,一直有選擇放棄的念頭,

可能有朋友們的支持以及大家的加油聲,神奇的力量,讓我有更大的動力,更有勇氣的上繼續完成我未完成的路段!

到了雜貨店後,所剩的就是最艱難最硬的路段也就是冷水坑!

一路上吉兒、irene、老鳥、阿伯的陪伴及補給下騎到了大樹下,Renee也跟她老公也出來幫我加油!

到了最後一段,碰到一大群的欲進車友們大喊著『阿達加油!!』

讓我使出最大的力氣,將最後一段咬牙用力的騎完!

到了終點剛好在大會規定的時間七小時三十分完成,沒有殘念!XD

但沒在我自己所定的五小時內完成,是有一點可惜。

經過這場賽事讓我更有『永不放棄』的精神!

P字道是我參加過賽事最硬的一個,也是最據有挑戰性的一場賽事,

一路的抽筋及一路車友們的加油,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完成這場賽事!

謝謝大家的幫忙、補給,真是辛苦你們啦!

65837_1604725169286_1570846449_1942281_3514739_n.jpg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